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

我! 是一个女生!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女生!
一张大大的嘴巴,一张小得不能再小得眼睛,一个扁扁的鼻子!
想我这样的女生根本不会引人注意的.对吗?
也不会有男生注意我的!就是这个原因所以我身边的位置一直空了很多年下年(可怜~~~)
直到我peralihan那年我才知道什么是暗恋...
其实暗恋是一件很辛苦的事!
我的那个他....高高的...戴眼镜的...成绩还很好呢...而且我们还是坐同一辆巴士去上学和放学.但他来没有注意过我...虽然如此但是我还是很开心能每天看到他的背影....到了我高一的时候...我才发觉原来他喜欢上了我的小学的朋友,那个时候我真的很伤心...
但是我又能做些什么呢???
我什么都不能做只能默默得祝福他们...怪就怪我没有跟他表白过我的心意..
但是有一次我发觉原来我和他是同一件补习中心补习的....我很开心...
然后我做了一件我一生人最大的决定....我决定跟他表白
我跟他讲了之后....他回了我一句话"谢谢!我知道了!".
之后我才明白他的意思....我的朋友都讲我很苯....
为什么要跟他表白,他已经有女朋友了.
但是我只是讲一句"我只是想他知道我的心意,这样有错吗?"
但是之后我遇见他的女朋友,我问他们发展得怎样了?她说他们已经分手了....
但是我还是想在这里希望他能快乐,开心的过每一天.......
还有就是我的他叫做戴金贵

没有评论: